最新新闻: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德里的漫游而不被认可

时间:2022-01-30 09:45:59来源:

Amitabh Bachchan在首都Shoojit Sircar的新生产中拍摄,隐姓埋名并在国家首都的街道上行走而不被认可。Megastar很高兴“蒙面的奇迹”并赞赏“遗忘”状态。

这位73岁的明星采取了他的官方博客来分享他的经验,并分享了一串照片,他可以看到穿着卡其色裤,宽松的衬衫和训练面具,覆盖他的一半。

“在拥挤的Delhi和Ne'er的街道上的蒙面奇迹被提出了......这是生活中的所有关于'伙伴'的生活。它被称为漠不关心,无法辨认,甚至可识别不受识别的不兴趣......曾经识别的所有人都会发生......应该发生在所有......它不是让你脚上的海洋的东西,“B大B分担。(读:Tapapapee Pannu在德里加入Amitabh Bachchan为他们的下一部电影)

在其中一个图像中,他可以看到越过首都的繁忙交界,在另一张照片中,他只是一只路边孤独地走在孤独 - 一只街头狗。(还阅读:eve'不是Shoojit Sircar电影的标题:Amitabh Bachchan)

“piku”星也分享:“看看我的意思......这是我城市中最拥挤和繁忙的过境点之一......而且......没有问题。除了这个家伙。很少还有......并且遗忘仍然存在。“

社会恐怖主论由国家屡获殊荣的孟加拉人主任安里德·罗伊·罗伊奇爵,他正在与该项目踏入印地语电影。这部电影的故事线,也是星光Tapapse Pannu,仍然在包装之下。

在享受没有相机的散步之后,阿米塔布也赞成艺术家。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化妆师做了至高无上的......对面部崇高的工作时间和努力使故事令人震惊,简单地令人惊讶。”

在专业的前线,演员拍摄了“TE3N”的射击。

分享Ribhu dasgupta的局记议会的进度“,他分享:“Te3n'现在在最终的发布制作中......音乐歌曲配音及其最终着色...编辑完成并令人满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