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Salman和Shah Rukh Khan将一起做电影:Karan Johar.

时间:2022-01-29 19:45:57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表示希望Superstars Salman Khan和Shah Rukh Khan将来会一起做电影。哈尔斯最近曾经埋葬过斧头,经过漫长的冷战。

“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希望Salman Khan和Shah Rukh Khan一起做电影。展会发生了。我希望有一天我们将成为萨尔曼和莎里克在一部电影中的伟大电影的观众,“Karan Johar告诉记者,当被问及将”Dabangg'Tar和Srk一起在“与Karan Koffee”中的“koffee”上。

Karan Johar表示,他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回归作为热门名人聊天表演的主人。“它('Koffee's Karan')将于今年来到今年,可能是9月至11月之间,”他说。

Karan说,“Shah Rukh成为展会上第一场嘉宾的报道,”Shah Rukh必须来。他是我家的一部分。希望我将首先在展会上带来(他)“。

[相关帖子]

Karan还宣布了他为他2012电影“学生的续集”续集计划。

“续集会发生。该公告将在几个月内发生。我们将宣布铸造和所有人。我所能说的是Alia Bhatt,Siddharth Malhotra和Varun Dhawan(2012电影的演员)不会成为它的一部分(续集),“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