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姜潮晒儿子侧颜照,丹尼尔的脸跟妈妈似饼印,长睫毛挡眼像洋娃娃

时间:2022-01-29 16:16:23来源:天街小娱

1月29日,姜潮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出与3岁儿子丹尼尔的视频,并附文幸福吐槽:“有弟弟才能拍的视频,这弟弟有点嚣张啊”。

姜潮镜头下,3岁儿子丹尼尔身穿汽车图案上衣,靠在沙发上看电视,侧颜出镜的他长长的睫毛抢镜十足,感觉都快挡住眼睛了。不仅有着令人羡慕的长睫毛,丹尼尔的发量也很优越,而且,自带发色,看起来就像是染了一样。

都说儿子像妈妈,现在的丹尼尔也是越长越像妈妈麦迪娜,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和妈妈如同饼印一般。

面对如此帅气可爱的儿子,一旁姜潮时不时伸出手去拍他脑袋逗他,丹尼尔也不是好惹的,快速出手反击,打打闹闹的父子两个欢乐又温馨。

丹尼尔可以说是星二代中的帅气小萌娃了,一双大大的眼睛如同黑曜石一般,五官精致立体像洋娃娃,太好看了。

这段时间姜潮虽然忙着拍戏,但不忙工作时基本上都在陪伴儿子,频繁在社交平台分享出与儿子的亲子日常。

1月28日,姜潮就晒出和老婆麦迪娜带着儿子看画展的照片,看展过程中姜潮全程紧跟在儿子身后,还时不时将丹尼尔举高高,尽显父爱。

去年9月,姜潮和麦迪娜迎来他们的二胎女儿,为女儿取名:“姜爱”,小名“艾米丽”,转眼艾米丽都快满5个月了。

而说到麦迪娜,有了一胎生儿子的经验,怀二胎之后的她孕期就一直坚持锻炼,所以并没有长胖多少,虽然产女还不到半年,但身材已经完全恢复。

对于麦迪娜而言,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不过,有婆婆和老公帮忙照顾孩子,她也是轻松不少,目前已经复工。

麦迪娜和姜潮虽然都是圈内人,但夫妻两个将工作和生活平衡的很好,与姜潮结婚三年儿女双全,羡慕这样幸福美满的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