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里德拉克的'洛杉矶法律'死于66

时间:2022-01-29 13:45:56来源:

演员拉里德雷克最闻名于“洛杉矶法律”在“洛杉矶”上,在他的家中去世。他是66岁。报告人们杂志的好莱坞家园在他的好莱坞家中发现了两次艾美奖活动的消息。

“他是一个很好的男人和一个伟大的演员,”德雷克的代理商迈克艾森斯塔特说。

德雷克出生于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德雷克在1987年至1994年起了他的名字在1987年至1994年在“La法”上扮演法律职员斯努威兹。

他赢得了两个最适合的演员艾蒙(1988年和1989年),并获得了第三次提名(1990年),因为他对一个有精神残疾人的人的突破性描绘。

德雷克还出现在萨姆·阿特金森的“豆子”的“朱德曼”,并作为Sci-Fi系列“猎物”的常规系列。

他在2002年“洛杉矶法”电影中重复了班尼的作用,并为约翰尼布拉沃提供了流行音乐的声音。

德雷克也被称为1992年恐怖电影“笑声博士”标题的凶杀医生。演员最近出现在2009年的恐怖电影“死亡空气”中,由罗宾·伯尔森定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