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卓陪妈妈逛街,搭肩膀尽显亲密,养母发声谴责,网友:酸味十足

时间:2022-01-29 12:17:17来源:小芳美味

彭四英真的非常心疼孙卓,在孙悦的电话采访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样一件事。在孙卓丢失之后,彭四英的身体变得很差劲。有时候出门买东西,都要打电话给孙悦或者孙海洋,让他来楼下接自己,自己有些走不动了。

之所以彭四英身体会变得这么差,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彭四英本来身体就不是特别好,第二个是因为孙卓的丢失,对他心理造成了非常大的打击。

且这种大的打击不是持续一天两天,也不是一年两年,而是整整十四年。正所谓积怨成疾,心理上的问题会反馈到生理上,导致衰老速度加快。

如今孙卓被找回来之后,彭四英的气血在于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从她最近的照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到,脸上充满了光泽,皱纹也少了不少。恢复了往日的风范,这一点非常让人欣慰。

近日,网上曝出来一个视频,视频中,孙卓搂着彭四英的肩膀,走在一条小道上,陪自己的母亲逛街。孙卓在前面低着头,好像在玩手机。彭四英也是如此,两个人相处显得非常自然。

这也就是说,孙卓将胳膊搭在母亲的肩膀上,是下意识地动作,并不是刻意而为之,也不是摆拍。由此可以看得出来,孙卓已经对着彭四英完全敞开心扉,真正认同了他是自己亲生母亲的身份。

等到这一天真的相当不容易,亲情这种东西,不是有血缘关系就能产生的,而是需要长时间相濡以沫的陪伴。即使在血缘关系上,彭四英是孙卓的亲生母亲,但如果没有陪伴,彭四英对于孙卓来说就只是一个陌生人罢了,不会对她敞开心扉。

由此我们就能看得出,两个人走到今天这一步到底有多么地不容易。网友们都对两个人的行为感到高兴,但是有一个人例外,她就是孙卓的卖家母亲。

看到自己养了十四年的孩子,和彭四英如此勾肩搭背,立刻就不愿意了,表示自己养了孙卓十四年,她都没有这样对待自己,真的是生了个白眼狼。

这句话直接把网友们逗乐了,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酸味,真可谓是酸味十足。孙卓和自己的亲生父母搞好关系,和买家又有什么关系呢?理论上来说孙卓和买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所谓的养育之情也不过是买家偷来的,不过是一种犯罪行为罢了。

如今孙卓和孙海洋夫妇相处如此融洽,买家又怎么好意思站出来,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对孙卓颐指气使地指责呢?实在是滑天下之大稽。

个人认为,无论孙卓买家再如何诋毁孙卓和孙海洋夫妇,孙卓都不会再回头。随着时间的发酵,孙卓只会和亲生父母的关系越来越好,和买家的关系越来越淡。相信用不了几年时间,孙卓就会渐渐忘记买家,双方就会成为彻底的陌生人。

孙卓买家的行为,并不会挽回孙卓,只会加速这种结果的产生。如果孙卓买家真的有良心,就不要再发声了,这样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