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贝克汉姆宝贝女儿曝有心上人了,11岁身材发育明显

时间:2022-01-29 08:16:05来源:挖掘内部苍

万人迷贝克汉姆更新社交媒体,他透露女儿小七提到她有心上人了:“玫瑰是红色的,小七提到她有心上人了,我的表情是这样的(生气)。还好她说爸爸你是我唯一的情人(爱心)”

小七是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第四个孩子。小贝和辣妹生了3个孩子都是男孩,第四个孩子是女孩,所以小贝对小七是百般宠爱,把她视为掌上明珠。据媒体报道,在小七出生的时候,小贝喜极而泣,可想而知他有多想要一个女儿。

2011年7月10日出生的小七,今年才11岁。如果小七真的有心上人,那小贝生气就属于很正常了。这个年纪应该要好好读书,谈情说爱太早啦。还好,虚惊一场,小七说的心上人是小贝,这让万人迷是大松一口气。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小贝对小七是非常的宠爱,小时候出门都是抱着她,让小七脚不沾地。小七长成大姑娘了,小贝依然当她是小女孩。2022年跨年夜,小贝亲吻小七的照片就引发争议。照片中小贝和小七是嘴对嘴亲吻,小七都11岁了,有网友指出,这样是不是不太合适?

小贝是小七的父亲,两人感情好是肯定的。但小七已经11岁了,身体开始发育,已经不是小女孩,而是大姑娘了。小贝亲她的脸庞、额头等都没问题,嘴对嘴亲吻就确实有点不太适合了。

这其实已经不是小贝和小七第一次这样做了,两人多次在公开场合嘴对嘴亲吻,英国媒体对此也没少提出批评,他们认为小七长大了已经有了性别意识,小贝和小七嘴对嘴亲吻有悖正常伦理了。

很多小孩都有婴儿肥,小七小时候就是胖胖的。小贝身材那么好,辣妹就更是苗条了,很多人都一位小七长大后身材也一定会很好很瘦。但可能是小贝和辣妹太宠爱小七了,营养给得太足,小七长大后也没有瘦下来,一直是胖乎乎的。如今11岁的小七脸还是圆乎乎的,身材明显发育,越长越状了。

小贝是万人迷,辣妹也是一位大美女,两人的女儿理应是天香国色,小七可能会让大家有些失望。小七颜值只能算一般,身材也是胖乎乎的,和天香国色是沾不上边了。

不过小贝和辣妹并不在乎就是了,无论小七长成怎样,都是他们的掌上明珠。另外小七的3个哥哥也都很宠爱小七,小七已经得到万千宠爱了。而且女大十八变,等再过几年,小七可能会瘦下来,变成一位大美女呢。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只有瘦下来,你才知道自己有多美。小七有小贝和辣妹的优良基因,瘦下来相信还是很美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