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俩娃跟妈妈坐公交,车没开妈妈却走了!好在司机很细心

时间:2022-01-28 20:16:11来源:都市现场

1月28号上午,江西南昌市一辆公交车上来了一对萌娃,可是后面发生的事情,让大家都捏了一把汗。

公交司机熊师傅告诉记者,28号早上9点,一位女士带着一男一女两名小朋友在孺子路口站上车,可在发车前,这位母亲却下了车,将2个孩子留在车上。熊师傅以为他们经常坐这趟车,当时就没有在意。

谁知车开了之后,2个小孩立马大哭起来,熊师傅赶紧停车,安抚孩子的情绪。在询问后得知,两个孩子是姐弟俩,姐姐今年9岁,弟弟6岁,是第一次单独坐26路车,原本是到曙光医院站下车,不料这条线路早已改道。

考虑到小朋友年纪较小,怕走丢,熊师傅把他们送到调度室,所幸2个孩子记得妈妈的电话。在联系上孩子的家长后,公交司机又开车将孩子送回了家。

事后,记者从两位孩子的母亲万女士那里了解到,当天因为要工作,才独自让两个孩子乘坐公交车,可是她对这条线路也不熟悉,才闹出了这样的乌龙。

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家长朋友应该陪同未成年人一同乘坐公交车,如果确实有事无法陪同,可以和公交司机打声招呼,以免发生意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