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伙第一次跟女友回家见父母,没开门就叫妈,妈妈:跟做梦似的

时间:2022-01-28 18:16:43来源:人民微看点

春节是全家人团圆的日子,有很多人在这几天内从外地回家,不辞辛苦,不论距离多远,不管有多麻烦,都挡不住他们想要回家的心。也有一些小情侣准备在这个时候带对象回家,接受父母、长辈们的“检阅”。

2022年1月26日,黑龙江哈尔滨,据网友爆料,一名小伙子第一次跟女朋友回家见父母,在女朋友的怂恿下,他站在门口敲门,准岳母还没开门儿,小伙儿就叫了一声妈。妈妈看到两人回来,非常惊喜。

临近过年,小伙就和女朋友计划回家见父母,但是他们赶上了春运,根本抢不到票。然而,小伙和女友并没有取消回家的计划,他们决定开车回家。全程一共一千三百多公里,当天他们早早就出发了,开了两天才到目的地。

到了家门口,小伙拿上准备好的礼物,和女朋友一起上楼。视频显示,小伙双手拿着礼物站在门口,不知所措地问女友,接下来该怎么办?女友则怂恿他去敲门,两人站在门外小声商量,看得出来小伙非常紧张。

小伙慌乱地将东西放在地上,抬手敲了敲门,屋里人或许已经休息了,一直没有动静,也没有人来开门。过了好一会儿,从门内传出一个女人的声音,问门外是谁呀?小伙脱口而出:“妈。”

这下把屋里的妈妈都整蒙了,看着门外的女儿和小伙,忍不住地感叹出声:“这跟做梦似的。”紧接着就埋怨两人,回家为什么不提前说一声,之后就非常热情地把小伙接进屋。

有网友表示,丈母娘看女婿是越看越爱,哪哪都顺眼,这下连改口费都省了,见面就叫妈。还有网友称,这小伙子真喜庆,这家人太幸福啦,提前改口也没错,反正以后也得改。

也有网友调侃道,新姑爷上门,小鸡下断魂,这都是东北的民俗。还有网友感慨,为了回家是真不容易啊,一连开车开两天,我这开车超过两个小时,都选择坐高铁,或者坐飞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