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多信仰附有Kapil Sharma的新节目:Sumona Chakravarti.

时间:2022-01-28 18:46:02来源:

Actress Sumona Chakravarti表示,Kapil Sharma和与她在“喜剧之夜与Kapil的喜剧之夜工作的团队”附有很多信任和信心,这就是为什么她决定加入Gang为明星喜剧演员的新产品的原因“ Kapil Sharma秀“。

“与团队有很多信心和很多信任。整个团队都有一种舒适感。展会('与Kapil的喜剧之夜')克服了...... Kapil开始与另一个展会开始,我认为这是慷慨的(部分)Kapil和他的团队,他们希望我继续成为他们团队的一部分。“

“这几乎就像一个重聚,因为它是一个老团队,它很棒,”苏纳告诉伊安。

演奏Kapil Sharma的妻子在颜色展中的角色表示,这表明观众有很多期望,因此能够实现这一目标将具有挑战性。

“我相信观众有很多期望,因为它将成为一个新的节目,具有许多新鲜度。做可能没有人期待的事情会挑战。所以越过这些期望并在他们身上取得成功,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她说。

与此同时,苏纳州,苏蒙娜曾在小说电视台上映,比如“Kasamh SE”和“Bade Achhe Lagte Hai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