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Pawan Kalyan Starrer Sardaar Gabbar Singh的甜汤,他回到了潇洒的警察

时间:2022-01-28 19:46:03来源:

今天释放的Telugu Actioner Sardaar Gabbar Singh的最期待最期待的Teaser,其引导演员Pawan Kalyan再次回来踢出坏人的屁股。

扮演Gabbaar Singh的角色的Pawan Kalyan是一个时尚的Maverick Cop,他在Telangana,Chhattisgarh和MP的边界上举办了一个时尚的王国镇。

预告片显示了乘坐一匹马,带着一种无所畏的棉花缠在脖子上的传统棉花游戏。

女演员Kajal Aggarwal在一部电影中首次与Pawan Kalyan配对。

上周发布的之前的预告片已成为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最受欢迎的Tollywood的茶叶,并在电影周围创造了积极的嗡嗡声。

Sardaar Gabbar Singh,这是2012年封闭式Gabbar Singh的续集,也将被称为印地语沿着Telugu版本。

EROS国际与Pawan Kalyan创意作品和Northstar Entertainment将于4月8日发布。

在这里观看预告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