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不是改变妇女思维的唯一意义:Kalki Koechlin.

时间:2022-01-29 10:46:05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Kalki Koechlin认为,电影是一个“占主导地位”,而不是唯一改变人们妇女思维的媒介。

“电影院是一个占主导地位的,但不是改变人们对妇女心态的唯一手段,”她在国家首都的妇女安全活动中表示。

这位32岁的女演员,他演奏了一个年轻残疾女孩在Shonali Bose的年龄剧中戏剧“玛格丽塔用稻草”的角色,说:“没有一个可以动员或改变思想的单一来源整个社会。

“各种来源和不同的媒体对不同的人呼吁不同的人就像”带有稻草“的”玛格丽塔“会吸引社会某个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继续在所有方面斗争,并通过所有可能的手段,“她补充道。

“Zindagi Na Milegi Dobara”女演员进一步说:“我们需要百种不同类型的人在不同地方的不同水平下做出百种不同类型的事情(为改变)。不会有一个神奇的时刻,一个魔法视频将改变整个心态。“

根据Kalki的说法,赋权的定义也不同。

“只是因为我可能更自由,因为我来自不同的背景并不意味着我完全自由。我曾经有自己的斗争,我每天都要面对......你正在争取各种各样的战斗,“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