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更新娶老婆随缘,喜欢听吴奇隆讲育儿经历,透露择偶标准

时间:2022-01-29 08:17:14来源:努力努力努力要努力呀

男星林更新和吴奇隆从「步步惊心」后隔十年再合作「我的砍价女王」,对于与吴奇隆再次聚首,林更新说:「当然非常开心,片场休息时,我们还会聊到『步步惊心』的点滴,跟他对戏很安心,也很放松。」

过了十年余,林更新觉得兄弟俩都更成熟了,当然最大改变是吴奇隆有了家庭,「隆哥都当爸爸了,他休息时会传信息给家人,不然就是跟我聊家常,给我看宝宝照片说着趣事,看得出好爸爸的他非常幸福」。

说到孩子,曾参加真人秀「放开我北鼻」的林更新,跟着易烊千玺一同照顾两岁到六岁的小孩,不但天天做饭,还得教育他们,十足奶爸味让林更新被许多妈妈公认是「最佳女婿」人选,纷纷想把家里的千金嫁给他。

问林更新可有受吴奇隆影响也想娶老婆吗?他赶忙说:「目前仍以工作为主,其他的随缘。」

虽然感情随缘,但林更新对另一半还是有想法,「心地良善、正直这是一定要的,互相鼓励,彼此能沟通也很重要」。

随着新春到来,正投身剧组的林更新恐怕陪家人的时间不多,包给长辈亲人的红包可会加码?他笑说:「对家人来说,心意最重要,所以不管我包多少,他们都会很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