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拖着大肚子的流浪猫妈妈,为食物的讨好人类,一下子生了7只小猫

时间:2022-01-29 08:16:25来源:娱乐那些圈

我们都知道,城市里的流浪猫过得很惨,却不知这悲惨,也是分等级的,在我看来,最悲惨的流浪猫,就是怀孕的母猫了。

本来流浪猫就很难找到食物,怀了孕的猫妈妈,更是需要大量食物补充能量,才有足够力气去孕育小猫,然而,愈发臃肿的身材,让它的行动变得迟缓,这无疑增加了寻找食物的难度。

为此,很多怀孕流浪猫会选择和人类求助,当一只流浪猫挺着大肚子向您求助时,您会给予它帮助吗?

挺着大肚子的流浪猫

第一次在喂猫点遇到那只猫,铲屎官就被喵星人的样子惊到了,这只猫的肚子大得吓人,看上去就像装了一个大西瓜,这使得喵星人走起路来左摇右摆、举步维艰。

铲屎官意识到,这只猫是怀孕了,大多数流浪猫对人类都十分警惕,何况这只猫和铲屎官还是第一次见面。

让他意外的是,喵星人居然主动跑过来,用头蹭铲屎官的手,亲昵地和他撒娇,铲屎官明白,猫妈妈这是在和自己求助,它讨好自己的目的,就是为了换取食物。

铲屎官是个爱猫之人,他深知怀孕的流浪猫,想要顺利生下小猫有多难,况且这只猫的肚子这么大,明显是要生了。

那天之后,铲屎官特意多带一些食物去喂猫,而这只怀孕的母猫,也开始出现在喂猫点,即便是下雨天,喵星人也会拖着沉重的身躯,在雨中安静地守候,即便皮毛被雨水打湿,脚脚被冻得无处安放。

猫妈妈肚子里有7只小猫

担心喵星人没有地方生产,铲屎官特意用纸箱做了一个临时“产房”,放到了喂猫点附近,怀孕之后,喵星人的身体需要补充更多能量,食量自然变大,铲屎官便变着法给喵星人准备好吃的。

铲屎官每次提着食物来到喂猫点,看到那个圆滚滚的、安静等待自己的身影时,都会觉得很安心,但看到喵星人快要撑破的肚皮后,却又忧心忡忡,担心它能否安稳的生下小猫。

那天,铲屎官出门去喂猫,那个小家伙并没有出现,在铲屎官以为,它可能在某处生下小猫后,那只猫居然再次现身了,它依然没有生产的迹象,肚子大的仿佛要爆炸,呼吸似乎也比之前急促。

担心猫妈妈可能会难产,和家人商量后,铲屎官还是决定把这只猫带回家照顾,超声波检查显示,猫妈妈的肚子里居然有7只小猫,难怪它的肚子如此臃肿。

猫妈妈意外难产

被带回家几天后的一个夜晚,猫妈妈开始分娩,最后一只小猫却迟迟生不出来,似乎有难产的迹象,铲屎官赶紧把猫妈妈送到了宠物医院。

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最后一只小猫顺利降生,却始终一动不动,没有反应,经过医护人员的奋力抢救,小猫终于恢复了呼吸。

神奇的是,这只命运多舛的小家伙,竟是这7只猫中,唯一一只小狸花,其余6只都是橘猫。

多亏了铲屎官,如果猫妈妈在外生产,最后一只小猫,估计很难存活,留在猫妈妈肚子里的小猫,也会对它造成生命威胁。

生产后的猫妈妈一家,被铲屎官接回家中照顾,喂养7只小猫是个大工程,猫妈妈每天不是在喂小猫,就是在喂小猫的路上,每只小猫都被它喂的健健康康,白白胖胖,不得不承认,无论人还是动物,当妈真的太辛苦了!

铲屎官通过网络,帮猫妈妈和7只小猫都找到了主人,等小猫断奶后,就会被送到不同的新家,祝福每只小可爱,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归宿。

猫真的是一种很有灵性的动物,不由你不信,在现实生活中,猫咪向人类求助的故事,真的屡见不鲜。

仔细想想,如果喵星人不是无计可施,也不会和人类求助,能被猫咪选中的人类,也是幸运的,说明您在喵星人眼里,是个实打实的大好人,也希望大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帮这些小家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