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oor和Sons电影评论:赛马特带来了一个有吸引力的脆弱性,Fawad不会抬起屏幕

时间:2022-01-29 08:46:08来源:

'Kapoor&Sons'似乎已经采取了着名的托尔斯泰线:“所有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每个不开心的家庭都以自己的方式不满意”,在它对卡普尔家族的每个成员选择特定的不幸的方式是不满意的。

宝莱坞现在充满信心,给我们一个没有充满欢乐的家庭是一个值得赞扬的事实。遇见Kapoor:爷爷(Rishi Kapoor),中年儿子(Rajat Kapoor)和他的妻子(Ratna Pathak Shah)和两个Grandsons Rahul(Fawad Khan)和Arjun(Sidharth Malhotra),所有人都会聚集在一起在他们的Coonoor homestead中重聚。

还阅读:Kapoor&Sons票房系列:Alia,Sidharth,Fawad Starrer获得卢比。6.85 CR在第一天

起初,凯罗斯不会互相抚摸着巨大的缓解。它们不是光栅糖精。他们争吵,喊叫和大喊大叫。这两个年轻人之间的煨怨恨,这次在海湾留下来,出来了。老年夫妇之间存在紧张,这一直遍布泄漏。你看到这些人互相踩着,躲避和编织,互相躺着,你在想,嘿现在,伟大的,这里终于,实际上你能认出的人。

然后你停下来。因为太快了,你太好了。因为他们都在播放到一种类型,所以我们经常在好莱坞的轻弹中看到了这么多。Rishi Kapoor,几乎无法识别的整个化妆品都是令人兴奋的歌词的。Fawad的Rahul是伦敦的“完美”较旧的儿子,所以经常被漂亮的女人所谓的“热”,你知道什么是该移植的内容。Sidharth的Arjun是“失败者”,他们不断地证明自己。和Tia(Alia Bhatt)是交易过去悲剧的狂躁小女孩的另一个版本。结果是一个烹饪,只能在补丁中欣赏。

这将角色转化为库存,并将电影变成了构造的东西,你知道在它实际上是多少即将到来。这是遗憾的,因为像这样的电影,有一个很好的地方(房子里有一个活着的感觉;山镇用作家庭,而不是一系列风景如画的斑点)和更多的表现表演者一直是稀有的宝莱坞的东西:成年人戏剧,具有成年升起的戏剧。

手表:观众对Kapoor和Sons的反应

另一个问题是,在许多地方,事情太长时间过多了。Kapoors之间的速度与自然升级,但随后被允许他们继续。你想告诉他们休息一下,因为我们已经得到了。

Sidharth Malhotra带来了桌子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松散血液脆弱性,他透露缓慢。他做了一些东西。Fawad演奏他的直线,他不会抬起屏幕,他在'Khubsoorat'做的方式。丽里得到了一些笑声,但必须努力反对沉重的假药。这两个人让我一直观看的是拉贾特卡普尔和rutna pathak shah:他们在婚姻中扮演长期伙伴,并创造了一个有足够的力量和弱点的关系,你想了解更多。

这两个人值得一部单独的薄膜。

投:Sidharth Malhotra,Fawad Khan,Alia Bhatt,Rajat Kapoor,Ratna Pathak Shah,Rishi Kapoor

导演:Shakun Batra.

两颗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