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惠州:牛妈妈“带娃出走” 警员为村民解忧

时间:2022-01-29 12:17:01来源:人民微看点

原以为是年底偷牛贼又出没,不成想是牛妈妈带娃“离家出走”。近日,家住惠东陈塘的钟大叔来到蕉田派出所报警,说自家的四头牛被盗走,然而,等到民警赶到现场时,却在钟大叔家的后山上发现了端倪……

前不久的一天清晨,钟大叔发现原本在自家牛棚的四头牛,竟不翼而飞,他立即报警,待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初步勘查后发现,在牛棚附近有些许牛蹄印和牛粪,便跟着足迹“一路追踪”。

惠东公安蕉田派出所辅警 林育思:我们在四周找寻了,发现当天的泥土有牛的脚印,在找寻后发现,有一条小路是上山顶的,我们就在村民的指导下和陈浩民警发现了牛的足迹,我们就一直往山上走。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长时间的搜寻,众人走至山顶处,远远就看到有一头大牛带着三头小牛在悠闲吃草。

惠东公安蕉田派出所 辅警 林育思:路面也是比较斜坡,大概上山走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才找到牛。

确认是钟大叔家走丢的4头牛后,民警来不及喝上村民一杯热茶暖暖身子,便立刻下山处理其他警情,钟大叔满脸愁容也总算烟消云散。

惠东公安蕉田派出所民警 林国文:年关将近,惠东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看管好自己的家禽家畜,防止出现财产损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