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hika Pandit Debunks为女性剃掉神话

时间:2022-01-29 11:46:00来源:

Kannada电影女演员Radhika Pandit,以及审美医师Rashmi Shetty,周二保证为剃须,作为最佳,麻烦的自由和无痛的女性脱毛方法。

他们在Gillette Venus的一个小组讨论中聚集在一起,教育女性剃须和揭开剃须的揭发神话。

Radhika揭示了她的美容秘密和灵感的女性,以便在梳理产品方便的方便时享受选择的自由。

“我彻底相信剃须是脱毛的最佳方式。女性只是需要了解剃须的正确技术,以获得最佳成果,“女演员表示,她认为她发现了吉拉斯产品”皮肤友好,适合每个女人的需求。

Shetty还强调,“剃须实际上是妇女的广泛推荐的脱毛方法之一”。

“相信剃须导致皮肤较深或更厚的头发生长完全是假的。头发生长是由一个人的遗传和荷尔蒙妆决定,并且与您采用的脱毛方法无关,“她说。

Country Mustrete Manager,Gillette Indial的Karthik Srivatsan表示,小组讨论背后的想法是教育剃须,揭穿剃须,并激励他们为他们的美容制度选择安全的解决方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