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卓搂着妈妈逛街,小动作被赞高情商,网友直呼:好暖心

时间:2022-01-29 14:16:02来源:木槿笔记

近日,孙海洋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透露这几天一直都在准备年货,还买了一张可以坐20个人的桌子,辉妈的病也好了,走路都有劲了。

此前孙海洋曾透露过,今年是一家大团圆的日子,家里有20多个亲戚过来吃饭,这是孙卓找回来的第一个团圆年,亲戚朋友肯定要过来祝贺。由于人太多,所以换了一个大的桌子,孙海洋还晒出了不少菜,这几天主要的事情就是忙着准备饭菜。

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称孙卓是全家的福星,他一回来,孙妈的病都好了,孙海洋回复网友:心情好能够治百病。今年春节,应该是最热闹、也是最高兴的一年,以往每年都在找孩子,每次过年都伤心,孙卓回家了,他们的愿望也就实现了。

孙海洋和孙妈正在准备年货,姐姐孙悦则是带着孙卓和孙辉去逛街了,有网友在某商场偶遇到了孙卓姐弟三人,孙悦打扮相当时尚,孙卓的身材十分高,弟弟孙辉则是站在一旁,显得非常可爱。

此前,孙悦透露,原本以为这么多年未见到孙卓,两人可能会有些生疏,直到见面后发现,一切都烟消云散了。而且孙悦还表示,孙卓的模样和她印象中一模一样,只是有些太瘦了,小时候的孙卓非常顽皮,还经常和姐姐抢东西吃,如今已经高过姐姐半个头了。

孙卓的英语成绩不好,姐姐半夜还帮忙补习,孙妈还特意发了视频,一个想学、一个想补真好。孙卓现在才上高一,英语差了点,只要努力,很快就能够赶上去。

孙卓回家的时间也就两个来月,虽然对买家那边爸妈的情感难以割舍,但孙卓已经彻底融入了孙海洋家中。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孙卓和妈妈逛街的画面,孙妈原本想拉着儿子的手,随后,孙卓便搂着了妈妈的肩膀,看到这一幕后,网友表示:好暖心。

这段视频应该是在深圳拍摄,当时孙卓和妈妈都没有穿棉衣,以前刚认亲的时候,孙卓还不肯喊妈妈,如今来看,应该是彻底打开了心扉,完全不用担心在孙海洋家不适应了。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留言讨论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