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辉打妈妈脑袋,在沙发上走秀,惨遭2人“追杀”,网友:人来疯

时间:2022-01-29 14:16:11来源:爆笑321

引子:孙海洋与家人团聚之后,孙卓和孙悦的感情越来越好,能有一个照顾自己,和自己开玩笑的姐姐,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孙悦和孙卓仿佛从来没有分开这14年过,粉丝看到这一幕都感到非常欣慰。

孙海洋带着一家五口到湖北过年的时候,孙卓也经常跟姐姐待在一起,甚至还出言挑衅孙悦。但孙悦总归比孙卓多吃了几年的饭,拿出了当姐姐的架势,给了孙卓当头一棒。打弟弟就是要趁早,网友都看热闹不嫌事大,不仅让孙悦打孙卓,还让她去打孙辉。孙辉虽然调皮,但也不能无缘无故给姐姐打。

没想到孙悦还没有打孙辉,孙辉就已经学得有模有样,打起了妈妈脑袋的主意了。卓妈被孙辉打脑袋之后,瞪着一双大眼,抬起一根手指,指着孙辉。孙辉感受到了危险,立即往后退,不愧是妈妈的好大儿,只见孙卓妈妈站起来,拿过身边的枕头,就朝孙辉跑去。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昨天没打你,今天你竟敢打妈妈的头,看来你是皮痒了。

孙辉调皮的样子,不止在孙海洋夫妇身边展现,在爷爷奶奶家过年也暴露无遗。关注孙海洋一家的人都知道,在他们都爷爷奶奶家的第二天,家里还有一个和孙辉差不多同龄的孩子。有了同龄的玩伴,孙辉算是放开手脚了。站在奶奶家的沙发上开始走秀,头上挂着自己的外套,把沙发上的靠枕都拿到一边,穿着袜子在上面大步走。

爷爷奶奶在一旁根本控制不住他,爷爷比较淡定,就像看不见孙辉一样。奶奶还知道管一管,可管了也没用,好好的沙发,被他一顿糟蹋的不像样子了,气得奶奶摸起球拍就要打他。可奶奶终归还是宠他,没有真的动手打他。孙辉也知道奶奶宠他,所以才敢把沙发当成T台走秀。

孙辉不管在深圳还是湖北,都被人“追杀”,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人来疯。我想孙卓小时候,也是这么活泼,孙海洋在采访中,说到孙卓小时候活泼开朗,现在变得拘谨了。照孙辉这个样子看,我倒觉得孙卓现在挺好,家里有一个爱闹的就够了。

孙辉之所以会这么受宠,大概也是因为孙卓走之后,他们全家的希望都放在了孙辉身上。孙卓的离开,已经让他们万分后悔,不能再亏待孙辉了。好在孙海洋夫妇,并不是一味的宠溺孙辉,他只是爱闹而已,弹吉他、篮球、主持,样样精通。而且孙辉非常懂事,知道照顾家人,知道做家务。

结语:性格好又会照顾他人的男孩,谁不喜欢呢?看到孙辉被两人追杀,网友都感到非常好笑,这一家人的氛围太令人羡慕了。孙卓在这种家庭中长大,肯定会变得越来越开朗,跟小时候越来越靠近。最后希望这一家人,能一直这么幸福下去,大家认为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