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alia bhatt想要票到好莱坞

时间:2022-01-29 15:45:56来源:

与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这样的女演员去上班,Alia Bhatt也表达了她去西方的愿望。

“就优惠而言,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有趣的事情。但是有一种愿望,想到了向西。现在我想专注于我的工作(宝莱坞)并为自己制作标志。然后我确实有关于继续的想法,“alia告诉pti。

还阅读:思德哈尔是我的亲密朋友,永远是:Alia Bhatt.

Alia,这位22岁的电影制片人Mahesh Bhatt,让她的宝莱坞与Karan Johar的“学生的学生”首次亮相。她后来继续在“高速公路”,“2州”和“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等电影中发出赞誉的表演。

女演员现在已经对她的作用作品充满信心。“我真的很自信,但我不在 - 自信。我相信有点紧张和不确整的情况,应该在那里,因为那就是你走路的方式,“她说。

虽然Alia通过她的工作获得了普及,但女演员的家庭让她保持接地。

“只要你有一个良好的支持系统让你接地,它就会很好,这是好的。你可能是出名的,人们想要你的亲笔签名,带着你的自拍,但你是一个正常的人对你的家人。

“如果你被一直告诉你你很棒的人所包围,那么你会疯狂。如果我的家人和朋友不喜欢我的工作,他们告诉我。她说,有诚实的看法很重要,“她说。

但是,在进入炫目和魅力之后,人们往往会失去认真。

“......我曾经非常没有意识到......现在我知道事物。她说,这也可以是好的或坏的,“她说。

“我必须认真对待我的话,我不能成为一个不负责任的发言者。我必须看看我是多少好榜样。与此同时,我应该能够犯错误,感觉不好,“她说。

Alia将在Karan Johar的生产“Kapoor&Sons”中看到。除此之外,她正在使用Gauri Shinde的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下一步,也将在Shahid Kapoor-Kareena Kapoor Khan Starrer“Udta Punjab”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