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意涵晒儿子投篮彰显运动天赋,小初笑容治愈,大眼睛灵动像妈妈

时间:2022-01-29 14:16:40来源:方舟先生v

1月29日,陈意涵久违分享儿子的萌态,并幽默地称:爸爸没有办法实现的梦想就靠你了!运动细胞从小养成!

陈意涵管儿子叫“灌篮小童”,小初穿着束腿裤,一路小跑,全程带笑。

来到球筐前,小初纵身一跃轻松上篮,精准地将球投进了篮筐里,动作干脆利落十分帅气!

再来看看动态的小初,一边跑一边笑的模样实在是太治愈了。小家伙拿着足球当篮球十分可爱

最后小初看向妈妈,露出甜甜的笑容,一脸充满了期待的表情,似乎是在求表扬,就跟陈意涵一样爱笑。不仅是乐天派的性格,儿子的一双清澈眼眸也遗传了陈意涵,大眼睛水灵灵的十分灵动。

网友们纷纷大赞小初长得太可爱像极了妈妈,洗基因成功!

甚至还有粉丝直接喊陈意涵婆婆的,自己愿意等小初长大。不知道这么帅气的男生以后会便宜了哪家姑娘。

2019年,陈意涵官宣已经怀孕,并且和许富翔去领证的时候,网友们一边感慨男方的长得有些差强人意,一边担心孩子会不会因为爸爸而影响到颜值。好在网友们的担忧完全是多余的。

两人参加《爱情三重奏》的时候,大家理解了陈意涵嫁给许富翔的原因,甚至成为了很多女生找男友的模板。许富翔性格温柔没有脾气,凡事都让着陈意涵,把对方宠成了小女孩儿。

小初剪了个西瓜头很呆萌,鼻子也和妈妈如出一辙,至于嘴巴可能更像爸爸一些,但不影响整体,并没有被爸爸给拖后腿。陈意涵在自己39岁生日的时候,第一次公开儿子的长相,这样的颜值在星二代里绝对是可以排在第一阶梯的。

2月9日就是小初的3岁生日了,小朋友小小年纪就已经当升级当哥哥,在妹妹还没有出生的时候,他就自称已经准备好了,一定是个小暖男。

陈意涵的女儿出生在11月13日,在妈妈生日的后一天,小名叫挫冰,这是陈意涵自己选的日子,她拒绝和女儿一起过生日,个性十足。

根据许富翔的描述,妹妹的眼睛也很大,同样是双眼皮,比他的两个眼睛加起来都要大。孩子满月的时候,许富翔亲手画了一家四口,朋友们调侃他把自己画得是最传神的。

不知陈意涵打算如何让自己的女儿和大家见个面,一定和妈妈一样是个小美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