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将继续为Delhi带来好剧场

时间:2022-01-30 09:46:00来源:

谣言一直在旋转,即德里的最古老的大厅,Akshara,正在关闭或黯淡,因为它不能支付巨大的电费。技术总监Anasuya Vaidya通过说,“Akshara意味着不可赦免”。她谈论将保持展会的措施。

你闭着Akshara吗?

我们不是。 Akshara在44年内风化了许多风暴。在70年代,我们受到拆迁的威胁,并且在紧急情况下几乎被捕,但我们在观众的帮助下通过了。

危机是如何出现的?

由于巨额电量为3万卢比,我们面临着大规模的问题。我们没有资源,并担心我们的权力可能被断开,剧院可能会变暗。3月8日,NDMC成员来到Akshara,我们正在制定一揽子计划,我们可以在分期付款中支付金额。

观众如何帮助众筹?

上周末在我们的节目结束后,巴巴吉(奥卡拉的Gopal Sharman,Akshara的创始人和艺术总监)呼吁观众以任何方式帮助。他们中的许多人捐赠,而一个年轻人第二天回到第二天的人和经营Bitgiving.com的人回来,并建议我们吸引更广泛而更广泛的人。所以,几天前,一张帖子在他们的网站上升起,人们正在为账单做出贡献。事实上,在3月10日,帕帕卡拉·卡拉·卡萨拉举行了3万卢比的支票,以便在今年预订预订,所以我们现在可以支付电费。

Akshara是如何与全年全历全历的大厅,缺乏资源?

我们通常通过年轻群体的Akshara Repertory和表演有50%的展示。3月,剧院正在用于大学节。我们不会为他们收费很多。Akshara是一个96座大厅,所以我们无法从中获得大量的含量。我们被允许租用25%的建筑物,但我们的租户之一留下了各种优秀的账单。

你未来的计划是什么?

我们将继续将良好的剧院带到德里。下个月,我们有一个法庭戏剧节应该是令人兴奋的,其中Akshara Repertory和来自城市的其他团体将表现。它将从4月9日至10日开始,从4月22日至26日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