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MW和Bohra电影启动Gaanabajaana.com独立艺术家

时间:2022-02-02 12:45:57来源:

United Media Works(UMW)和Bohra电影已经合作形成一个名为Gaanabajaana.com的互动平台,这将有助于独立艺术家,如音乐家,歌手和表演者,并轻松地与不同的活动组织者和推广人员联系,以展示他们的才能。

该平台将帮助活动推广人员和组织者从一系列杰出人才中进行选择,从而促进了事件管理和规划的决策部分。目前,在平台上有大约2000名艺术家。

谈到新的合作伙伴,Bhandari Bros,Umw的联合创始人说:“我们真的很兴奋地与Bohra Bros合作,因为我们的目标一直是支持媒体和娱乐业的增长。通过建立这样的平台,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帮助他们确保他们应得的正确机会,向全国各地的独立艺术家扩展一个支持性的手。随着娱乐成为任何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我们期待看到该平台成为艺术家的首选调解员,也是彼此联系的活动组织者。“

评论新风险,ANIL BOHRA和RAVI BOHRA,BOHRA BROS的创意董事表示,“通过与United MediaWorks加入手,我们的目标是建立我们各自的优势,为独立艺术家提供最具体的平台并为其服务整个娱乐社区。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努力为人民的娱乐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轻松的管理。我们希望能够与全国的巨大的人才库达到,积极地利用新的创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