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没有新电影帖子'Neerja',感觉“强调”

时间:2022-02-02 12:45:56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其最后一部电影“Neerja”被广泛赞赏,在电影发布后尚未签署任何新项目。而这一点,她说,正在强调她。

Sonam告诉IANS:“不,我还没有签署任何东西,这对我来说很强调,我没有。”

在“Neerja”中,Sonam扮演了一个现实的生活角色 - 一个乘务员们在劫持飞机上展示了勇敢的飞机,以冒着自己的风险来拯救乘客的生活。

Sonam承认,多年来,电影中的女性的描绘变得更加强大,但她仍然在报酬方面,存在对女演员的歧视。

谈论薪酬差距,她说:“它正在慢慢改变,但尽管”Neerja“已经完成了这些数字,但尽管我的电影已经完成了这些数字,但它就远远了。”

阅读更多

Abar Zahoor Not热潮随时随地在戛纳的戛纳山丘上看起来令人惊叹的戛纳红地毯哈哈哈哈尼亚人对'Neerja'sonam Kapoor让我感到骄傲的Neerja:Anil Kapoorneerja作家三乌库塔·楚格拉Shaikh的旁边是Banhash

“我一直是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的一部分,但我们仍然只开放700个屏幕。”

“这不是行业支付的原因......这是关于观众是否想要看到这部电影。如果我的电影将在6卢比上开放,那么生产者还可以为我付钱给我那个钱,“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