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va duvernay掌舵凡尔赛队的电影

时间:2022-02-02 14:45:55来源:

Filmmaker Ava Duvernay将指导“凡尔赛之战”电影为HBO。

43岁的“Selma”蠕动将与Michael Starrbury共同写下项目,调整这本书“versailles的战斗:好莱坞记者说,夜美人时尚偶然进入聚光灯和历史上的历史“。

这部电影将围绕1973年的凡尔赛时装秀,将五大顶级美国设计师击败了最好的法国设计师。

在传奇活动中,每个设计师提交了八个设计。美国的展示特色来自时代的11个非洲裔美国式模型,他们的工作违反了种族障碍,导致美国时尚的诞生。

Karen Glass和Angela Mancuso是行政线生产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