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众希望良好的电影,语言没有酒吧,说塔玛娜·拜亚里亚说

时间:2022-02-03 08:46:03来源:

“Baahubali:一开始“女演员塔玛娜巴特里亚表示,今天的观众对那些想要观看好电影的观众成员不是一个障碍。

“逐渐,电影正成为全球性。“Baahubali ......”在印地语电影院之间被广泛接受。所以这表明语言变得不太重要。观众希望观看好电影,即使它被称为另一种语言,“塔玛娜在南方电影”oopiri“的特殊筛选时表示。

她确信这部电影将很快重新推动印地语“因为它有潜在的和语言不能成为这些故事的障碍”。

在Sajid Khan的“Himmatwala”中看到的女演员在南部和宝莱坞的职业生涯之间杂耍,并在她的小猫中有一些有趣的项目。在即将到来的惊悚片中,她将看到与ACE Choreographer-Actor Prabhudheva共享屏幕空间,目前正在拍摄“Baahubali:结论是“以及泰米尔电影”Dharma Durai“。

谈谈她的宝莱坞项目,Tamannah说:“我正在使用Prabhu先生。这是一个喜剧颤的惊悚片。这种类型是我之前没有尝试过的东西。薄膜的铸造也非常出乎意料。这是一个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我有很多待办事项。“

她还谈到了“Baahubali”令人难以置信的“Baahubali:结论是“,分享拍摄仍在进行。

帖子“Baahubali:一开始“,Tamannaah意识到观众从她那里期待更多。

“受众在我期待着良好的工作。他们希望我在故事中做一个独特和重要的角色。所以,我试图专注于不同的角色来玩。我说,我正在做那种完全不同的电影,“她说。

目前,女演员正在为她的最新发布“oopiri”而致敬,也是星星Akkineni Nagarjuna和Kart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