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郁闷!柳州女孩陪妈妈去取钱,却弄丢自己的压岁钱……

时间:2022-02-02 20:16:44来源:人民微看点

“大过年的,也不知是谁这‘HelloKitty’落在这里了……”2月1日大年初一下午3时许,市民覃女士到柳州市北雀路福江小苑旁的柳州银行网点取钱,发现一台ATM取款机前放着一个红色的‘HelloKitty’卡通小包。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有几张百元大钞。她没敢多翻动,守着包原地等候了一会,也不见失主,她便报警求助。

很快,柳州市公安局柳北巡警大队黄村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和覃女士一起当面打开包清点,里面有400多元现金,其他空无一物。“你们看,只有现金,都没有证件,这样怎么物归原主啊?”覃女士一看,便不由得为民警犯难。

巧的是,就在这时,一名女子带着一个十多岁的女孩匆匆跑进了银行。“请问,你们看到一个钱包吗?那是我女儿的。”原来,女子姓梁,当天她带着女儿来银行取钱时。孩子一边和她聊天,一边随手把钱包放在了旁边柜员机的操作台上。聊得兴起,取完钱离开的时候,就完全把钱包忘了。

等到两人快回到家时,孩子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母女俩一寻思,判断是落在了银行,于是急忙回头来找。

现场,民警在向两人确认金额和钱包的特征无误后,立即物归原主。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里面的现金分文未少,孩子很是激动。

梁女士的女儿说,钱包里的钱都是自己这两天收到的压岁钱,正打算一部分拿来买些学习用具,一部分好好存起来。如果钱包弄丢了,可能自己这个年都会过得不开心了。好在热心人帮她保管还报警交给民警。

“真是太感谢阿姨和警察叔叔了,祝你们新年快乐,虎年大吉!”。临行前,母女两人再三对梁女士及民警表示感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