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ras Babbar意外意外伤害Co-Star在'Saath Nibhana Sathiya'

时间:2022-02-03 08:46:09来源:

演员Paras Babbar,被看见Sahir Modi在电视节目中的角色在电视节目“Saath Nibhana Saathiya”中,拍摄了他的Co-Star Rashmi Singh,同时拍摄了Holi序列。

根据展会上正在进行的曲目,Paras不得不面对相机,他的屏幕妻子Rashmi的入场从后面。

在表演舞蹈序列时,演员的肘部意外地击中了Rashmi的鼻子,它开始出血。负责伤害帕拉斯赶紧给予她立即医疗帮助。

“由于我们为Holi序列射击而射击,每个人都兴奋地给予他们最好的射击。我全力以赴表演,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站在我身后,“帕拉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演员说他觉得发生了什么。即使拉什米受伤,她也没有停止射击。

“一旦她的鼻子开始流血,我认为我有责任确保她没事。他说,她不希望拍摄的强大女孩在半小时内继续拍摄,“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