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袁咏仪16岁儿子晒近照,身高出众五官似张智霖,和妈妈同框像姐弟

时间:2022-02-03 16:16:11来源:猫眼电视

2月2日,魔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和妈妈袁咏仪的合照,并配文祝大家新年快乐。

魔童坐在机车上,袁咏仪坐在他身后伸手抱住他的腰,昔日的小不点已经长成了妈妈能够依靠的大男孩,而50岁的袁咏仪依旧美丽动人,她皮肤白皙紧致,五官也依旧美艳精致,发量更是浓密到令人羡慕,搭配牛仔外套仿佛是二十几岁的小姑娘。

16岁的魔童五官则更像爸爸张智霖一些,因为年纪还小,魔童的脸上还有婴儿肥,看起来肉嘟嘟的,不过眉眼非常深邃,浓眉大眼很端正,而且身高十分出众,比例优越手长腿长,头小脸小很上镜,继承了父母高颜值的好基因。

魔童和袁咏仪的关系一直很好,去年母亲节的时候,魔童就在网上晒出搂住妈妈肩膀的照片,并配文直呼“我爱妈妈”,让袁咏仪相当感动,是一个贴心的好儿子。

魔童能成长得这么优秀,和袁咏仪家里有爱的氛围脱不开关系。袁咏仪和张智霖是圈内出了名的恩爱夫妻,两人结婚多年恩爱如初,去年他们迎来了结婚20周年的纪念日,袁咏仪晒出和老公的多张合照,大秀恩爱发狗粮。

张智霖对老婆的宠爱在日常的点点滴滴中,近日他给袁咏仪点了一杯紫薯芋泥奶茶,谐音“只属于你”,情话技能满分。

希望他们夫妇俩可以白头偕老,一直这么幸福下去,也期待魔童长大成年后的模样。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