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在剧院中观看v shantaram的恢复电影'pinjra'

时间:2022-02-03 14:46:44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表示,他是“绝对”前往剧院观看传奇电影制片人V Shantaram的1972年马拉萨电影“Pinjra”,这些电影“Pinjra”已经在马哈拉施特拉邦恢复和重新发布。

这位51岁的“PK”演员在恢复马拉地养经典恢复并敦促他的球迷观看它。

“刚才知道Pinjra,v Shantaram的最后一部电影,已经在剧院恢复并重新发布。

“我们经常在剧院看到我们的一部伟大电影制作人的电影!我绝对是为了它!不要错过它!爱。 a,“aamir推特。

刚刚知道Pinjara,V Shantaram的最后一部电影,已经在剧院恢复并重新发布。(1/2)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3月25日

我们常常在剧院看到我们一部伟大的电影制造商之一的电影!我绝对是为了它!不要错过它!爱。一种。 (2/2)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3月25日

“Pinjra”主演Shriram Lagoo和Sandhya在铅作用中,也在印地语中释放出相同的标题。

这部电影围绕着一名学校老师,Lagoo,谁想改变塔马拉(马拉地山民间音乐剧)表演者,由Sandhya发挥,但最终会爱上她。

这部电影的歌曲包括“Aali Thumkat”,“Disla Ga Bai Disla”和“Chhabidar Chhabi”是最爱的。

Aamir是Marathi Cinema的狂热观众,他还带到了Twitter,在“Natsamrat”中赞美演员Nana Patekar的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