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纳萨德休息一下

时间:2022-02-03 19:46:06来源:

Sactress和Model Sana Saeed正在从她的职业生涯中休假,并决定专注于她的进一步研究。

“嗯,我正在休假以专注于我的学习。下个月我要去洛杉矶进一步研究。“当我回来时,我会专注于我的职业生涯,”Sana说。

目前萨纳是基于特技的现实秀的决赛选手之一“KhatronKe Khiladi:Kabhi Peeda,Kabhi Keeda“(KKK)由演员Arjun Kapoor主办。

这位27岁的女演员,他们首先出现在Shah Rukh Khan Starrer“Kuch Kuch Hota Hai”的儿童艺术家,使她的屏幕首次亮相作为一个成年人在Karan Johar的“学生的学生”中的一个成年人。

她还表现了电视序列和一些基于现实的表演,如“Jhalak Dikhhla Jaa”,以及“Nach Baliy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