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在德里享受WT20比赛,经过2.0的艰难一周

时间:2022-02-04 10:46:04来源:

Bollywood的Khiladi Akshay Kumar是在德里拍摄的德里赛中为Rajinikanth的科幻动作电影2.0后,在艰苦的工作周后取得了急需的休息。他看到他在德里的孩子和朋友们享受持续的世界杯T20。

Akshay Kumar采取Twitter分享来自体育场的照片,在那里他在Feroz Shah Kotla体育场享受斯里兰卡和英格兰之间的WT20比赛。当人们在体育场的上部时,人们的注意力从巨型巨星迅速切断到超级巨星。在图片中,当他们点击他的照片时,可以看到Akshay在粉丝挥舞着。

经过一周艰难的一周,无法告诉你享受与我的孩子和朋友在德里#wt20 pic.twitter.com/ofgzkjxucd的比赛中享受与我的孩子们的比赛有多好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3月26日

Akshay Kumar将被视为在Rajinikanth Starrer 2.0中扮演一个恶棍的角色,震惊了他的粉丝,他的迷人乌鸦看起来在Jawaharlal Nehru体育场射击中运动序列。他将看到博士博士的角色,这是一个变成乌鸦的邪恶科学家。

读:Akshay Kumar在邪恶的乌鸦看看Rajinikanth Starrer 2.0中是无法辨认的,看看照片

Akshay和电影团队将接下来将漫长的摩洛哥举行一段时间,并将在那里拍摄电影的重要部分。这部电影将于2017年释放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