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ema Malini后悔失踪斯里斯里·拉维Shankar的文化节

时间:2022-01-30 13:46:04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和BJP的Lok Sabha会员Hema Malini赞助Sri Sri Ravi Shankar为他的尝试“将所有文化融入世界各地的文化”,在德里举行了德里的世界文化节(WCF)。

“向斯里斯里(Ravi Shankar)的帽子为这一精彩的尝试将世界的所有文化整合在一个大规模的计划中,”Hema,训练有素的Bharatnatyam舞者,推文。

向Srisri的帽子很精彩尝试将世界的所有文化整合在一个大规模的PROG超过3天内

- 2016年3月13日的Hema Malini(@dreamgirlhema)

“Sholay”女演员还分享了她的“极大的遗憾”缺少三天的大活动,这是在首都的Yamuna泛滥平原上进行的为期三天的大活动。

“我很遗憾 - 因为交通堵塞的可怕的交通堵塞,我不参加世界文化节。如此精彩的倡议,从未尝试过,“她补充道。

我很遗憾 - 因为可怕的交通堵塞,我不参加世界文化节。可以做出精彩的倡议,从未尝试过

- 2016年3月13日的Hema Malini(@dreamgirlhema)

WCF已由几个Bharatiya Janata党首席部长参加,包括Shivraj Singh Chouhan,Madhya Pradesh,Chhattisgarh的Raman Singh,以及Maharashtra的Devendra Fadnavis,除了纳伦德拉莫伊,中央部长和其他政治领导者之外。

正在进行的活动,周日结束,有来自全球各地的参与者和客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