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从未预料到提名:Kalki Koechlin.

时间:2022-01-30 13:46:03来源:

在印度电影奖第二版(Toifa)的最佳女演员批评者选择类别中的提名是“意想不到的”,Kalki Koechlin是一个“极大的惊喜”,他说这是因为她“很少被提名”。

“我从来没有预期提名,因为我很少被提名。所以是的,被提名为Toifa 2016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意外,“Kalki在一份声明中说。

Kalki描绘了一个身体挑战的角色,发现她在“玛格丽塔,带稻草”中的性行为,由Dior Duo Shonali Bose和Nilesh Maniyar指导。

Toifa 2016颁奖典礼将于3月18日在迪拜举行,其中庆祝的名称,如Ranveer Singh,Amitabh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将获得对印地文电影的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