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伊琍和大女儿现身机场,13岁爱马身高快超妈妈,母女俩似姐妹

时间:2022-02-04 10:16:45来源:八怪娱

2月3日,有媒体拍到马伊琍和大女儿爱马现身机场的画面。画面中,45岁的马伊琍身穿玫红色卫衣外搭牛仔外套,一身穿搭比女儿还鲜艳,时尚又减龄。

爱马则披散着一头长发,穿着白色打底黑色外套,口罩遮面的她虽然只露出眉眼,但长相看起来还是很清秀的。

现身机场的母女俩并肩而行,有说有聊的两个人眉眼带笑,温馨又欢乐。

13岁的爱马已经长成大姑娘模样,身高都快超过妈妈了,而令人羡慕的是,女儿都长大了,马伊琍却没有什么变化,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没走样,和女儿在一起更像是姐妹,真实力演绎逆生长。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几日,马伊琍还被拍到和前夫文章一起现身机场的画面。从照片来看,并排而行的两个人并不像是凑巧碰在一起,不知道是不是提前约好要一起陪女儿过年呢?而对于离婚两年多还能凑在一起的两个人,不少网友喊话他们复婚。

当然,离婚后再同框的两个人并不一定是要复合。毕竟马伊琍和文章当初就是和平分手,而且,文章在宣布离婚动态中就明确表示“依然亲情守候”,由此看来,在文章心里,即便和马伊琍做不成夫妻,但马伊琍依旧是他的家人。离婚后还能和平相处的两个人也算是对两个女儿最好的一种保护方式。

前段时间,文章马伊琍小女儿哎哟喂迎来8岁生日,身为妈妈的马伊琍就公开发文为女儿庆生。

晒出的与小女儿合照中,马伊琍蹲在地上,眼神温柔地注视着小女儿,8岁哎哟喂双手紧紧搂着妈妈的脖子,母女两个脸上都挂满笑容,别提多幸福了。

相比马伊琍,文章虽然很少分享与女儿有关的动态,不过,与马伊琍离婚后,多次被媒体拍到陪着大女儿参加舞蹈比赛以及送小女儿上课的画面。

所以说,即便马伊琍和文章已经离婚了,但他们对女儿的爱没有一丝减少,都会抽出时间陪伴孩子。

和文章离婚2年多的马伊琍也早已走出离婚阴霾,45岁的她自信独立,优雅漂亮,活成了不少女生羡慕的样子。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