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伊琍携长女现身机场,文君竹低头躲镜头,身高追平妈妈穿扮成熟

时间:2022-02-04 10:16:24来源:方舟先生v

马伊琍和文章的离婚后的动态一直饱受关注,包括他们的孩子也是如此,其中又以大女儿文爱马为最。

一如在身上纹情侣的印记,用孩子的名字来记录爱情同样会在夫妻离婚后起到反效果。

文章与马伊琍的女儿文君竹小名文爱马,内涵不言自明。父母离婚后孩子一直跟着妈妈生活,因而被媒体拍到的次数不少。2月3日,文君竹再次出现于媒体的镜头。

照片中,文君竹围着白色围巾,身穿黑色外套与牛仔裤包裹得严严实实,手提灰色小包披头散发,步行间距以及身高都与母亲别无二致。文君竹几乎全程都是低着头,不希望被镜头拍到。

文爱马虽然才只有13岁,但无论是穿扮还是气质,都显得颇为成熟,反倒是马伊琍的穿搭更“年轻”,牛仔外套搭玫红色内衬,穿白色棒球帽与黑色工装裤,配马丁靴显得霸气十足,一身穿搭洋溢潮流气息,比身旁的女儿更像女儿。

离开文章后的马伊琍状态反而变得更好了,看来离婚是做了一件尊崇本心的事情。

男人或许会背叛但女儿一定不会,因此,马伊琍对女儿的照顾比以前更加无微不至,常常带在身边。

就拿去年年末上戏生日为例,马伊琍晒出女儿与学校的合影。虽然看不到面容,但如瀑的长发以及出现端倪的长腿,足以说明文君竹长势大好。

2019年,文君竹参加拉丁舞比赛,动作丝滑舞蹈功底深厚,文章与马伊琍双双在场。众所周知,练习跳舞的人,身材都不会太差。

前年年中,马伊琍带一双女儿现身机场。当时的文君竹距离母亲还有小半个头,身材相对瘦削,至于小女儿只到妈妈胸口。

除了被动曝光,马伊琍还会主动晒出母女三人的日常。与其说是母女三人,更不如说是三姐妹。

话说回来,马伊琍对于女儿们可谓雨露均沾,大女儿和自己一样高了拉出来晒晒,小女儿该有的都不会少。

就在上个月月末,马伊琍晒出为小女儿庆生的照片,并附文“哎呦喂八岁了,给自己挑选的生日礼物是四把(玩具)枪”。从照片来看母女关系温馨又融洽,从礼物来看,估计小家伙也不是个好惹的主。

马伊琍常将女儿带在身边,自己工作忙碌,都会让自己的父母在照顾,文章偶尔回来带娃被拍到,孩子们正常成长。大小女儿都相当懂事且独立,不免让人感慨,有时候离婚或许并非是纯坏事一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