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见家长这样穿?男友妈妈直呼内行!

时间:2022-02-03 20:16:44来源:米娜

Happy New Year

✦  ✦

✦  ✦

又到了一年一度拜年好时节,各位姐妹有没有和男友相约一起去未来婆家做客呢?正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初次见面的穿着可是非常重要滴!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搞定男友妈妈,看一下那些会讨妈妈喜欢的穿搭吧!今天分享的搭配有些单薄,别忘记穿上外套注意保暖哦!

Daily Plog

✦  ✦

一套素净质雅的装扮是“伪装”的最佳利器,凸显气质,大方得体。任谁也无法拒绝温文尔雅气质如兰的书香小姐,男友妈妈见了也绝对满心欢喜。也可以适当的在身上添加一些亮色,比如首饰、包包和发饰,以免整体过于朴素,但是切记不要过于浮夸哦!

小香风套装绝对是“斩妈神器”,高贵轻熟,气质典雅。刘诗诗的这一套绝对算得上穿搭典范了,财阀千金既视感,毕竟名媛风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过年当然少不了红色啊,赵丽颖这件同样是小香风针织外套,搭配高腰皮裤,加宽的腰带设计让纤细的腰肢一览无余,不仅讨妈妈的喜欢,男友恐怕也移不开眼哦!

轻职场穿搭也是不错的选择呢!显得更加干练知性,一看就是果敢利落的小姑娘,非常招急性子婆婆的喜欢哦。

倪妮的这套也非常有轻职场那味儿,一看就非常贵气。但是千万不要职场风过于强烈哦,小心一不注意变成职场女强人,吓到男友妈妈哦!

甜美居家风应该是各位妈妈们最喜欢的样子了吧!喜欢这一类型的赶紧像赵露丝看齐,碎花连衣裙搭配浅咖色针织外套,婆婆看了都连连点头!

温柔系居家风是少不了针织衫哒!搭配奶油色长裤,一整个慵懒了起来,这不就是“随随便便洗个脸就出门”的美貌吗?男友家的亲戚恐怕要夸到明年。

除了男友妈妈和各位长辈,家里的小孩子也是非常难搞的存在,一套温柔甜美易亲近的穿搭会让你迅速打入“敌人”内部。这一套米白色毛衣搭配粉色碎花长裙,一看就是甜美爱笑的邻家大姐姐,很快就能和他们打成一团哦!

当然除了美丽,保暖也是妈妈们最关注的事情,特别是拜年这种场合,一件保暖又衬景的红色大衣一定会加分不少哦!

除了大衣,身材娇小或追求舒适的姐妹们也可以选择毛茸茸的羊羔绒外套,保暖舒适两不误,还方便树立乖巧人设哦~

不论是温柔知性,还是甜美居家,发带都是一件非常衬托气质的单品哦,而且氛围感和精致度也是没得说的!那就一起准备好拜年美衣,去男友家“大杀四方”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