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man Irani与妻子争夺癌症患者

时间:2022-02-04 09:46:07来源:

Actor Boman Irani走了Ngo癌症患者的斜坡,与妻子Zenobia一起筹集癌症患者的资金。

Boman,以“Munnabhai M.B.B.S.”,“Lage Raho Munna Bhai”和“3 Idiots”中的电影中的角色而闻名,周四在舞台上分享了他和妻子的照片。

“随着这个华丽的女孩,Zenobia走了癌症患者的衰减率为癌症患者资助升降者!伊拉尼夫人,“Boman推文。

随着这个华丽的女孩,zenobia走了癌症患者的衰退率为癌症患者资金的升降艇! A.K.A.伊拉尼夫人!@cpaaindia pic.twitter.com/y6dsx09bin.

- 2016年3月24日的Boman Irani(@bomanirani)

在图像中,“PK”演员可以看出,他的妻子可以看到天空蓝色的纱丽,虽然他的妻子可以看出一个Bandhgala。

接下来将在“Housefull 3”中看到屏幕上的Bu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