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沙溢为妈妈晒照庆生,胡可愿望实现俩娃瘦身成功,小儿子大变样

时间:2022-02-04 08:17:06来源:猫眼电视

2月3日,沙溢在社交平台晒出照片为妈妈庆生,配文:大年初三帮奶奶吹生日蜡烛了。

照片中,沙溢的两个儿子安吉与小鱼儿站在奶奶身旁,陪着老人家一起吹着生日蜡烛,画面十分温馨。沙溢的妈妈穿着红色上衣,模样年轻气质出众,两个小朋友虎头虎脑,看上去可爱。

安吉和小鱼儿穿着灰色短袖,头发乌黑浓密,看上去长大了不少。哥哥安吉认真吹着蜡烛,圆滚滚的小脸超级可爱,小儿子却大变样,戴着黑框眼镜很有书生气。兄弟俩的身形瘦了不少,小鱼儿的脸庞更是瘦削了许多,看来已经瘦身成功。

胡可在去年生日的时候,曾经公开许下愿望希望家中的三位沙先生能瘦下来。如今看来,两个儿子十分暖心,已经提前帮妈妈实现了生日愿望,不知道她的老公沙溢有没有开始为爱瘦身呢?

沙溢与胡可相识于一档采访节目,两个人的婚后一直很恩爱,生下两个儿子之后更是欢乐多多。他们的儿子长相大不相同,哥哥安吉更像妈妈胡可一些,五官精致自带可爱感,弟弟小鱼儿则像爸爸沙溢多一些,父子俩几乎是复制粘贴共用一张脸,一家四口合影十分幸福。

沙溢和胡可的婚姻实在是令人羡慕,有着两个这样乖巧可爱的好儿子,相信他们的生活一定是幸福无比。祝福沙溢胡可一家虎年大吉,希望他们在事业和家庭中都能越来越好。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