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冠军田亮一家过新年!14岁女儿罕见现身,身高超1米7,比妈妈还美

时间:2022-02-04 08:16:33来源:有趣动物在哪里

2022年已经到来,正值新春佳节,而中国体坛也备受关注。国足在12强赛中以1-3爆冷输给越南队,大过年给全国球迷添堵,抢走了春节档电影的风头。而在冬奥会赛场上,我们的冰壶队则取得开门红,表现非常亮眼,希望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让世界看见我们运动员的风采。而不少运动员也在这几天发布了过新年的照片,其中就包括前奥运会跳水冠军田亮。

田亮曾经是冠军,巅峰时期,田亮也是跳水队的领军人物,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的雅典上,田亮均拿到金牌,据悉,在田亮的家中,摆放着大概有70枚金牌,他是中国跳水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

退役之后,田亮除了会参加一些和体育有关的活动之外,也会尝试去娱乐圈发展,而且,取得不小的成功,他和邹市明一样,都在多个领域取得了成功。田亮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比如《爸爸去哪儿》。而在节目中,田亮的女儿田雨橙非常受观众喜爱,也走红网络。不过,在节目结束后,田亮就有意让女儿少在镜头前露面,而是专注学业。

近期,叶一茜在社媒上分享了一家四口过年合影的照片。可以看出,田亮一家人都是高颜值,而且,长相也很相似,田亮和叶一茜夫妻相十足。田亮和儿子穿着黑色的西服,帅气十足,而叶一茜和女儿则都穿着红色的裙子,叶一茜不愧是娱乐圈明星,穿上一袭红衣,看起来气质十足,不过这几年,叶一茜很少参演电视作品,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照顾家庭上,相夫教子,而田亮则负责赚钱养家。田亮依靠代言和各种活动,年入千万肯定不是问题。

田亮14岁女儿田雨橙这次罕见露面,她不经常出镜,已经从当初可爱的小姑娘,变成了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了。田雨橙穿着深红色的裙子,搂着母亲叶一茜,头发上还扎着漂亮的蝴蝶结,非常精致。

田亮的身高超过1米7,而田雨橙看起来和田亮差不多,应该也超过1米7了,她只有14岁,看起来以后长到1米75甚至1米8都是有可能的。而在另一张照片中,田亮家的小儿子躺在姐姐以及父母的腿上,笑容满面,看起来很可爱。而田雨橙的大长腿也着实吸睛,而且,从相貌来看,看起来比年轻时期的叶一茜更美。田雨橙还在长身体,等到成年之后,稍作打扮,可能看起来就会像明星一样。田雨橙现在主要的任务就是学习,她进军娱乐圈的可能性不大,不知道会不会从事体育运动,相信有田亮和叶一茜的指导,田雨橙未来也会取得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