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khwinder Singh,Shaan Sing'Unity'歌曲标记Holi

时间:2022-02-04 09:46:04来源:

在包括Sukhwinder Singh,Shaan,Kunal Ganjawala等的宝莱坞歌手已经聚集在一起唱出一个称为“Deewaren”的“团结”赛道。

音乐视频受到洒红节的灵感性,并强调需要落下叠加人的虚空。

对这首歌借出的其他歌手包括Javed Ali,Suraj Jagan,Ash King和Jonita Gandhi。

由Saurabh Vishwakarma指导,这首歌是由Vinay Jaiswal编写和组成的。

音乐视频具有多种儿童,如不同的颜色,陷入了一些逆境,歌手对释放他们的吸引力,以便超越种姓和信条。

“音乐的力量无处不在。有些关于音乐可以治愈你,塑造你的音乐,改变你的感受。我们融合了音乐和一个强大的故事来驱动家庭的信息,我们需要在逆境中间站立并联合起来,“Jaiswal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首歌是Paytm和穆迪国家之间的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