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卓给妈妈送上鲜花,母子俩拥抱引网友泪崩,卓宝被夸好懂事

时间:2022-02-04 10:16:36来源:木槿笔记

2月3日,电影《亲爱的》原型中两家人终于聚到了一起,孙海洋、彭高峰两个失孤家庭,在今年春节来了个聚会,大家都替孙海洋和彭高峰高兴,唯一遗憾的是,杜小华儿子还没回来,不然就是真正的大团圆了。

彭高峰老婆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孙卓和彭文乐送花的视频,配文:两个小家伙密谋的大事,原来是给妈妈买了幸福的花,妈妈祝你们平安、健康、快乐。

视频中孙卓满脸笑容地走向卓妈,还有点不太好意思,显得非常呆萌,当时卓妈有些感到意外,刚好他们在打麻将。孙卓把花送给妈妈后,卓妈立马站了起来,母子两人来了个拥抱,看上去好幸福。

随后,彭文乐这边也给妈妈送上了同样的花,彭文乐比妈妈高出了一个头,妈妈靠在儿子怀里,显得小鸟依人,看上去非常温馨。

彭高峰老婆还晒出了几张合照,尤其是卓妈,已经笑到合不拢嘴,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彭文乐也非常帅气,与妈妈的脸型非常相似。

最后一张照片中,孙卓和彭文乐还比出了一个爱心,孙悦、孙辉、以及彭高峰的二儿子也出现在了镜头当中,孙悦的脸白到发光,裙子和包都非常时尚。

看到卓妈接过孙卓的花后,有一瞬间让人泪崩,14年的寻子之路,看到儿子这么懂事,一切都是值得的。

虽然孙卓和彭文乐没有见过面,由于年龄相仿,在餐桌上时就已经聊到了一块,不戴眼镜的孙卓十分可爱,脸型比彭文乐小了一半,眼睛和卓妈非常相似。

或许都有过被拐的经历,两人很快成为了好朋友,只不过彭文乐比孙卓幸运很多,被拐第三年就被找了回来。两人给长辈敬酒时,两个小朋友也站在一起,看来孙卓以后又有了一个玩游戏的小伙伴了。

彭高峰还给了孙卓姐弟红包,给到孙悦时,她有些不好意思要,没想到孙卓一把给抢了过去,不少网友看到后笑了。孙悦已经24岁,参加了工作,不要长辈的红包也正常,没想到孙卓一点都不客气,把姐姐的红包占为己有。

聚完餐后,孙卓姐弟还去了KTV再次聚会,彭文乐刚好就坐在孙卓的旁边,孙卓和姐姐来了一首《稻香》,由此可见,两人应该都是听着杰伦的歌长大。

期待孙卓姐弟再次更新日常吧,对于孙卓的近况,大家怎么看呢?留下你的观点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