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鲁诺火星是可爱的:Mallika Sherawat

时间:2022-02-04 11:46:04来源:

女演员Mallika Sherawat,他在美国流行明星Bruno Mars的盐'N'Pepa的Whatta Man(2012年)的模仿视频,认为歌手Bruno Mars是“可爱的”。

Mallika在Instagram上从视频中的“刚就像你是”奔车的场景视频。

“在幕后的幕后视频与Bruno Mars为'Whatta Man'欺骗詹姆斯邦德!布鲁诺是可爱的,“Mallika标题为视频。

还阅读:Mallika Sherawat在Bruno Mars Song'Whatta Man',在幕后观看视频

这不是Mallika第一次国际合作。“谋杀”女演员早些时候甚至与2005电影“神话”电影中的传奇武术电影明星杰基·杰克兼。

来自哈里亚纳州哈里亚纳的一个小村庄的39岁的女演员,在2010年的双语电影“嘶嘶声”中也由Jennifer Chambers Lynch看到,他还有赫尔韦的国际电影,如“链接”和“监督“其中很多。

在宝莱坞前面,Mallika最后一次看到2015电影“肮脏的政治”,这是由K.C指导的政治惊悚片薄膜。博卡迪亚。

她目前没有电影在她的猫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