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丑闻”性格的颜色是一个巨大的变化:凯瑞华盛顿

时间:2022-02-04 11:46:03来源:

女演员Kerry Washington的“丑闻”衣柜开始模仿她自己的时候,当作家向她的衣服介绍了更多颜色。

这位39岁的人在击中系列中发挥了政治修道院奥利维亚教皇,承认她的改变自我开始与她的真正个性合并,至少在谈到时尚。

奥利维亚已成为粉丝的风格图标,自2012年首次在2012年首次播出,这是由于单色商业服装的动力敷料,但这是在展会的新赛季中变化的东西。

“(我的角色)没有躲藏,而且非常具体地,作家在奥利维亚教皇戴着颜色的剧本中写道。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 - 这是我们如何接近她的美学的巨大变化,而且我也觉得就像架子上的一切是我。

“它比奥利维亚更有克里,因为我们都拥有非常高的时尚档案,但我能够保持它们非常分开。所以现在有一点点交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