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ra Nair由'Masaan'被“淘汰”

时间:2022-02-04 11:46:07来源:

注意到的电影制片人Mira Nair赞成了批评的电影“Masaan”,并表示,她被Neeraj Ghaywan Develiesial被“淘汰了”。

Nair,谁拥有“名称”,“Mississippi Masala”和“季风婚礼”,也祝贺Ghaywan和Actors Richa Chadha,Vicky Kaushal和Shweta Tripathi。

“迟到总比没有好......被'Masaan'淘汰了!升华。穆巴拉斯(祝贺)Neeraj Ghaywan,Richa Chadha,Vicky Kaushal,Shweta Tripathi和Team!“Nair星期六推文。

“Masaan”在着名的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汇集了两奖项。

这部电影跟随小镇的四个人的故事以及它们如何适应乐常,赢得了未来的未来奖和去年电影评论家(Fipresci)奖的国际联合会。

“Masaan”也是明星Sanjay Mishra,Pankaj Tripathi,Nikhil Sahni和Satya Kam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