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ra Gowda在'Mayavan'扮演女演员

时间:2022-02-04 11:46:06来源:

Akshara Gowda在Sundeep Kishan-Starrer Tamil-Telugu Sci-Fi-Fi-Firler“Mayavan”中扮演女演员,它正在被C.V指导。Kumar。

“虽然这是一个勇气,Akshara在电影中发挥了超级明星地位的女演员。这是一个有趣的角色,她的样子将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一个消息来源周四告诉伊安。

已经枪杀了两天,她需要再拍一天才能完成她的部分。

这部电影目前也主演了Lavanya Tripathi,这部电影目前在该市的地板上。

Sundeep在“Mayavan”中扮演一个略带脾气暴躁的,现实的警察,该官员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