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蝙蝠侠v超人:司法黎明电影评论 - 科学,信仰或童话故事,没有什么可以拯救这一点

时间:2022-02-04 13:46:03来源:

现在它正式是母亲的季节。两个超人冲突,在2.5亿美元的斗争中,唯一的英雄是一个穿着灰色头发的女人,间歇性地洗衣服看起来很担心。

你可以为黛安车道哭泣,但做洗衣店可能是唯一一个在这153分钟的困境中唯一的理智事物,在那里最明确的东西是卡维尔的下巴裂缝。Naah,Affleck的嘴唇没有竞争。

当然,卡波尔是超人,Affleck Batman。围绕他们是Lex Luthor,由Jesse Eisenberg播放,他拥有自己的定义身体部位 - 他的蓬松头发。可能是一个想法在那里挖掘一个硅谷样的男孩天才在紧身衣的笨重的男人身上,但艾森伯格将他的zuckerbeg袭击了这个疯狂的难以理解的p,紧张的tics和笨拙的词汇,这是远离社交网络的一生。

还阅读:悲伤的Affleck视频去了蝙蝠侠v超人批评的病毒

然而,没有任何魅力或上诉的恶棍不是正义黎明的最大问题 - 这将是蝙蝠侠和超人正在战斗的原因。大量的话语被抛出,“人类玩众神”,“民主为谈话”,“受到治理的同意”,“全部强大意味着你不能成为所有好的”等等。所有其中逻辑地应该在围栏的同一侧看到超人和蝙蝠侠。他们认为另一个是错误的原因是绝对不清楚,除了它给这部电影给出了性感的头衔。它得到的方式变得甚至是有趣的。

另一个演员的票据粘贴在他更好的自我中,是杰里米讽刺,就像阿尔弗雷德一样。替换一个英国人另一方,结果不是答案,因为铁杆没有那只父亲p到蝙蝠侠所需的温幽默或温暖。熨斗是一个硬化的愤世嫉俗者,你有其他想法 - 没有一个慈善 - 当他奇怪的时候,蝙蝠侠是否会有孩子。

[相关帖子]

注意事项是新闻,由Lois Lane(亚当斯)练习,在其中,在其中,一直需要超人救她。在斯奈德的其他匆忙的本质上很多,我们不断回到她的论文,每天的星球,只是听到编辑说报纸业务无所谓。

霍莉猎人是一名参议员,甚至比Luthor悬挂在头发上,召开召唤超人召唤的聆讯,其中包括在非洲的一个村庄的行为。这是他理解的奇迹 - 尽管皱眉的额头上的皱眉就像他的下巴上的裂缝一样 - 鉴于猎人在说话时如何咬牙切齿。

它可以更清楚地花了2.5亿美元。几乎没有一个场景,而不是爆炸,分开或被击落,即使在梦中也是如此。Gal Gadot作为奇迹女人被介绍,而我们在未来几年在未来几年填充屏幕的DC漫画世界中的其他生物的瞥见,在一个宇宙中可能与Marvel的复仇者平行。

在结束之前,就在你认为全部即将克服的时候,另一个怪物表面作为Luthor汇率与克里康蒂岩船内部的遗传和巨型羊皮。事实上,氪石就像曾经一样罕见,几乎每个人都有一块。

卡波尔和婚险,谁体育灰色的sideburns展示一个老年的蝙蝠侠,几乎没有做过鬼脸,伸直他们的肩膀和战斗。两者都觉得赤膊上衣,而affleck赢得那个,为包装包装,至少卡波尔是当时的车道煮鸡蛋。蝙蝠侠只有公司的巨型电脑屏幕,在那里他一直在寻找俄罗斯人和“白葡萄牙语”。和经常睡着了,梦想有些疯狂的梦想。阿尔弗雷德似乎没有注意到这一新的偏好。

为了搁置它的男人们对上帝的想法,这部电影回到了一位超人的巨大雕像,从米开朗基罗的创造亚当开始,以及尼尔的现实科学家和评论员,如尼尔斯泰森和安德鲁苏尔维文等。爱丽丝在仙境中得到了参考,oz的奇力士在最奇怪的方式中。

超人可能需要一点,但是科学,信仰或童话故事,没有什么可以拯救这一点。

由Zack Snyder指导

明星演员:Ben Affleck,Henry Cavill,Jesse Eisenberg,Amy Adams,Jeremy Irons,Holly Hunter,Diane Lan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