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Amitabh Bachchan和Rekha在奖项秀之后一起退出

时间:2022-02-04 12:46:12来源:

他们说,当你在B城区是一个名人时,你必须总是让你的红地毯进入和退出时间来吸引最高里程。我们想知道谁在Amitabh Bachchan和Rekha昨天的奖项表演之间得到了正确或错误。比rekha早些时候到达的巴克人坐在同一行中,作为该功能的PA。

一旦活动得分,雷克哈走了抓住她的奖项。在她出路时,老将队女演员在红地毯上为洞穴。

因为她在她的构成中间,用女儿湿塔走了大b。

喧嚣突然长大,达到了一个Crescendo,Cameramen和粉丝拥挤以获得更好的画面。

rekha意识到谁的到来创造了一个包装恶意,立即开始她走出去,而Bachchan也跟着。任何一方都不会兑换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