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8赢家Gautam Gulati在阿扎尔播放蟋蟀转向评论家

时间:2022-02-04 12:46:07来源:

Bigg Boss第8季赢家Gautam Gulati全部设定是与Tony D'Souza指导,Azhar举行的宝莱坞首次亮相。这部电影基于印度最受欢迎的蟋蟀船长之一的生命和时间,穆罕默德阿扎鲁丁,尚未崛起,落后于国家最具争议的运动员。

Gautam将扮演蟋蟀转向评论员的角色,在电影中掠夺。

评论他的性格,Gautam说:“当我读完剧本时,我立即爱上了角色。他是一个华丽,精致的板球运动员,在穆罕默德阿扎拉德顿的生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当时他刚刚开始“。

阅读更多

Prachi Desai用Mohammad Azharuddin观看Azhare的第一个不再玩它,Azharbox办公室压力使演员Jittery说Emraan Hashmiazhar票房系列: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在三天的催卷杯20.80 Cr'Azhar'蝙蝠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境

作为他对作用的准备的一部分,盖桑必须在拍摄局部之前与董事一起与董事进行两个月的劳动力。他还观看了评论视频。“你会看到我做了很多评论,所以除了阅读会话之外,我看过很多评论视频作为准备的一部分。板球评论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它需要存在的心灵和即兴线。这是非常有趣。”

Gautam还在集合上与Emraan Hashmi共享了伟大的Camaraderie。演员在拍摄游泳池场景时的事件和埃格兰人随便提到他如何喜欢他在那里亲吻一个女孩的MTV大F的预告片,“Sir Aap Hi Se Seekha Hai,”笑了。

演员为期四个月的时间表,也有机会与现实生活中的蟋蟀扮演蟋蟀。“当他在培训Emraan先生的赛事中,这是在拍摄的早期拍摄时期的初期,”他说。

电影恒星emraan hashmi,Prachi Desai,Nargis Fakhri和Lara Dutta以及其他人。由Ekta Kapoor,Shobha Kapoor,N. p制作。辛格和Sneha Rajani,这部电影是在2016年5月13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