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除夕夜,吃一碗妈妈包的馄饨

时间:2022-02-04 12:16:51来源:人民微看点

每到除夕夜,位于常州郑陆镇的舜过山,会有不少居民会在周边燃放烟花,让这个森林面积300亩的“临时景区”,成了一个“不眠之夜”。

就在这万家团圆沉浸在喜庆祥和的新春之夜,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专职消防队的消防员们,则在此驻守执勤,及时排除火灾隐患,确保节日消防安全。

1月31日除夕夜,常州市郑陆专职消防队的12名消防员来到舜过山,开始这一带的森林防火巡查工作。

晚上8点多,家离执勤点不远的二班班长吴豪的父母就开始包馄饨,准备送到执勤点,给儿子和他的队友们送上点心,让他们能在寒冷的冬天里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馄饨。

每年的大年夜郑陆专职队都会有森林防火巡查任务,已有好几个年头,而每年这碗妈妈亲手包的馄饨也总会在12点多准时送到消防员手里,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夜,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发生在除夕夜的暖心一幕,在新浪微博广泛转发,网友除了被母亲的爱深深感动,同时也表达了对消防救援人员的崇高的敬意。

感谢这些可爱的人

祝福这些有爱的人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

管好火源庆团圆

平平安安过大年

转自:常州消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