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八卦:绿大暗AB周子然,大宝贝奉献文咏珊,魏大勋周柯宇,李云

时间:2022-02-04 16:16:21来源:唯情天下

绿大暗和大宝贝两人实际在很早之前就已经解绑,只是家产和资源问题没有划分清楚才导致拖了很久,两人一直都是各玩各的,据说最近有一个大佬的瓜被爆了,为了转移视线就安排两人出来站台官宣了离婚,大宝贝之前晒出了钻戒就是为了制造悬疑气氛,之后钻戒可能被会绿大暗要回去。

文咏珊现在复出后资源还可以,她早年间和大宝贝在做嫩模时关系很好,后来大宝贝为了上位搭上绿大暗的线,就把文咏珊灌醉了奉献出去了,两人之后又因为利益冲突而崩了。

袁咏仪和张智霖是变脸大师,两人在镜头面前是一副平易近人的嘴脸,但在节目录制的时候经常不配合节目组安排,经常以合同没有约定为理由拒绝拍摄流程的常规操作环节。

魏大勋和杨幂两人解绑后,居然穿着情侣装同框出现在机场,后来杨幂和周柯宇达成理发关系后,魏大勋和周柯宇同时参加了一个综艺的录制,当时两人同框的场面很尴尬,因为魏大勋不知道周柯宇会参加录制节目。

周子然之前趁着黄晓明官宣离婚的机会买了很多通稿,营销她的颜值力压大宝贝,又暗示了她和黄晓明的关系,黄晓明觉得她的操作有点过了,容易把他老好人的人设口碑搞崩,就把周子然的通稿压下去了。

林心如和霍建华最近营销秀恩的通稿有点多,目的就是为了她的新剧炒热度,把霍建华当作背景板,其实两人的感情平淡如水了。

彭小苒加入泰洋川禾后,拿到资源很不错,她本身的业务能力可以,商务报价又低,得到了重点照顾,比她之前的资本好多了。

陈学冬因为背后的资本倒了,戏精编剧又被打压,他之前拍的那些剧总莫名其妙的被下架,现在他接资源基本没有要求,能播出就可以了。

陈飞宇知道营销演技容易翻车,他就重点营销他的颜值,之前安排团队营销他的颜值和某个校草旗鼓相当,就被很多网友吐槽他的颜值全靠P。

李云迪因为PC的事情被家里的亲戚们嫌弃了,亲戚都认为他这种行为太丢人了,导致他今年不能回老家过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